梅州市农业学校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德育风采 德育动态 正文

陈熹老师参加梅州市及广东省第七届梅州市中小学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时间:2019-04-21点击数:

9月26-27日,陈熹老师代表我校参加了梅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中职组的比赛并夺得第一名。11月16-17日,她代表梅州市参加了在佛山南海执信中学举办的广东省第七届中小学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

比赛分为书面测试、成长故事叙述、主题班会(班集体活动)设计和情景答辩四个环节。在比赛中,陈熹老师能够熟练运用教育学、心理学等知识对相关问题进行科学分析,充分体现了班主任工作的时代性、教育性、发展性和科学性,其出色表现得到现场评委和观摩老师的高度评价。最终,陈熹老师不负众望,获得成长故事叙述环节一等奖、综合三等奖的好成绩。

 

陈熹老师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班主任良好的精神面貌、深厚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学校老师树立了好榜样。未来,在“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德育工作理念的指引下,我校将继续积极践行“成人、成才、成功”三成德育模式,努力把班主任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梅州农业学校

2018年11月20日

学校地址:梅州市梅江区学院路15号  电话:0753-2361516

梅州农业学校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