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农业学校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德育风采 德育动态 正文

梅州市道德模范熊永和老师到我校开展专题讲座

作者:时间:2019-04-21点击数:

 

   12月10日下午,全国第一届文明家庭成员、广东省十大最美家庭成员、广东省“广东好人”获得者、广东省创建文明单位积极分子、梅州市道德模范熊永和老师来到我校,为学校师生做“珍惜幸福生活,常怀感恩之心”的专题报告,我校师生1200余人参加。

   熊老师是一名普通的环卫工人,但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连续16年被单位评为先进个人。在讲座中,他结合自己的个人经历,用平实的语言和丰富的事例向大家阐述了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号召要对党和国家心怀感恩,努力学习本领,成为有用之才。在一个多小时的报告时间里,同学们被熊老师几十年来坚持积极向上的精神深深感染。目前党和国家已经免除了中职学生的学费,而且为贫困学生提供了助学金,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目前的学习机会,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中职学生。

 

 

  梅州农业学校

 2018年1210

 

学校地址:梅州市梅江区学院路15号  电话:0753-2361516

梅州农业学校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