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农业学校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 工会妇委 妇委 正文

我校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宣传活动

作者:时间:2019-04-21点击数:

      201938日,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响应中国妇女十二大号召,结合今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主题“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校妇委会通过LED屏滚动播放的形式提倡广大女教职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广大女教职工以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岗位上奋力建功。

   长期以来,广大女教职工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她们将最宝贵、最美丽的青春奉献给了教育事业,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

   希望广大女教职工一如既往地以饱满的热情建功立业、争先创优,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学校地址:梅州市梅江区学院路15号  电话:0753-2361516

梅州农业学校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