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农业学校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德育风采 德育动态 正文

市委宣传部宣讲团到我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时间:2019-04-21点击数:

5月23日下午,顶着炎炎烈日,市关工委办公室王海军主任、市委宣传部理论科黄立基科长一行来到我校,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我校学生进行宣讲。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宣讲活动,将此作为引导学生深入理解十九大的会议精神和重要意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次重要机会,共有三百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宣讲。

下午3点,宣讲正式开始,尧排校区报告厅内座无虚席,宣讲团成员就十九大会议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全面、深入、准确的解读,列举了大量生动详实的事例,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国家的发展和民族的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在宣讲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边听边记,通过这次宣讲活动同学们深刻领会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深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更加明确了奋斗和努力的方向,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向上、苦练本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梅州农业学校

2018年5月25日

学校地址:梅州市梅江区学院路15号  电话:0753-2361516

梅州农业学校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