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农业学校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正文

【迎新季】丹桂飘香秋风爽 百年国重迎新才——梅州农业学校喜迎2300名新生入学报到

作者:时间:2020-09-02点击数:

 【迎新季】丹桂飘香秋风爽 百年国重迎新才——

梅州农业学校喜迎2300名新生入学报到

丹桂飘香秋风爽,百年国重迎新才!202091日,梅州农业学校(梅州市理工学校)处处结彩,喜迎2020年秋季2300名新生入学报到。


当天上午,2020级新生们怀揣着憧憬和期望,怀抱着梦想来到这个有着87年厚重文化底蕴的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


老师们细心地为新生办理每一项入学手续,详细地讲解新生入学注意事项。志愿者们带着新生和家长前往相应宿舍,并热心地为他们介绍校园环境。优美的园林式校园环境,深厚的办学底蕴,老师和学长学姐们耐心、细致、周到的服务,给家长和新生们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和家长们对孩子在新环境的顾虑。


亲爱的新同学,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学校环境优美、历史底蕴深厚,相信各位同学在全校师生的陪伴下,铸品行、学知识、练技能,定将成为优秀的中专生,国家的有用之才!

愿新生们在新的起点上,明确目标,踌躇满志,做一名理想远大的中职学生;不负韶华,匠心自励,做一名技能过硬的中职学生;遵纪守法,修身立德,做一名道德高尚的中职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名事业成功的中职学生!


 

学校地址:梅州市梅江区学院路15号  电话:0753-2361516

梅州农业学校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