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农业学校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德育风采 心理健康教育 正文

梅州农业学校心理咨询室简介

作者:时间:2019-04-24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我校心理咨询室旨在为大家建立一个可以诉说心事、呵护心灵的驿站,能够让大家在这里获得温暖、信心、快乐和力量!走进来,拂去心灵的尘埃;走出去,迎接人生的挑战!

我们将竭诚为你服务,并坚守为你保密的职业道德。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宣泄郁积心中的话语,尽情袒露内心的思想。每一个来到这里的同学,都将受到尊重和信任。我们愿意用一颗真诚、开放、理解、包容、温暖的心,体验你的感受,聆听你的心声,抚平你的创伤,滋润你的心灵,挖掘你的潜能,增强你的自信……来吧,让我们一起放飞心灵,沐浴阳光!

 

1.来访者需知

1)我校心理咨询室是在学校领导下,由校学生科直接领导的,开展日常心理健康辅导的机构。

2)心理咨询室的服务对象是本校注册的学生及教职工。

3)心理咨询室为来访者保守秘密,来访者如不愿暴露本人身份,可以匿名或以假名代替。

4)来访者有权选择心理辅导老师,并可预约,预约时间确定后应准时到达。

(5)来访者应明确需辅导的主要内容,并愿意在心理辅导老师的帮助下努力调节自己的心理状态,如果对辅导效果不满意时,可以提出终止辅导。

2.咨询原则

(1) 保密性原则。

(2) 理解与支持原则。

(3) 积极心态培养原则。

(4) 时间限定的原则。

(5) 来访者自愿的原则。

(6) 感情限定的原则。

(7) 重大决定延期的原则。

学校地址:梅州市梅江区学院路15号  电话:0753-2361516

梅州农业学校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