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农业学校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安全保障 后勤服务 后勤简介 正文

后勤简介

作者:时间:2019-04-07点击数:

 

    梅州农业学校总务科承担学校后勤工作职能,包括基建工作、财务管理、资产管理、食堂管理、校园卫生管理、水电供应服务和医疗保健服务等,下设有财会室、医务室,现有员工31人,分为6个工作小组,分别是:饮食安全管理组、水电保障工作组、校舍财产管理组、财务工作组、医务工作组、城东校区后勤工作组,为学校三个校区提供全方位综合后勤服务。承担如下工作职责:

1、认真研究后勤管理规律,结合实际制定后勤、财务管理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2、协助编制学校年度经费的预算和结算,合理安排资金的使用,严格执行各项经费的开支。

3、依据政策法规建立规范完整的财会账本,及时上报财会报表。

4、负责食堂及学生服务部的管理,确保膳食安全、饭菜质量价格合理。

5、负责学校水电安全的检查落实工作。

6、负责组织实施基建维修工作。

7、负责学校住房安排和校产管理及安全。

8、负责组织实施教学、办公及生活设施的配置和维修。

9、负责学校收费管理和组织学生入学缴费注册工作。

10、负责医疗保健管理,组织医务人员做好防病、治病工作和卫生、健康检查工作。

11、负责校园环境卫生工作,确保校园及办公教学环境整洁卫生。

12、负责学校设备、设施及物资的采购和管理。

13、负责本科室人员及内部财物的安全管理。

14、协助学生宿舍和教室的安排调配。

1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

目前,总务科拥有一支学历、职称、年龄结构较为合理、发展潜力较大的后勤队伍。

 

 

上一篇:理念思路

学校地址:梅州市梅江区学院路15号  电话:0753-2361516

梅州农业学校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