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农业学校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务公开 正文

组织离退休党员学习,关怀离退休党员生活

作者:时间:2019-04-17点击数:

  613日,学校党委组织2个离退休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曾志洪同志参加会议,向离退休党员同志们汇报了学校近期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情况,与离退休党员同志一起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还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一书的主要内容和学习意义。老党员们共同分享了他们对新思想、新风尚的理解和体会,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他们离退休后的政治学习表示赞扬。不忘先辈是党的优良传统,七一前夕,学校党委还组织了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活动,深入离退休党员家里,向50年党龄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深切关怀老党员的生活,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学校地址:梅州市梅江区学院路15号  电话:0753-2361516

梅州农业学校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