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农业学校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正文

【梅农在行动】梅州农业学校举行广东省教育科研“十二五”规划课题结题鉴定会

作者:时间:2019-12-20点击数:

 

 

2019年12月19日下午,梅州农业学校李燕老师主持的广东省教育科研“十二五”规划课题《“微时代”欠发达地区中职学生技能培养方法创新研究——基于微视频视角》,在新校区实训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结题鉴定会。

梅州市教育局科研办组织5位专家对课题进行现场评审,专家小组由嘉应学院梅州师范分院庄可教授、梅州市教育局职业与终身教育科罗宗陆科长、梅州市教育局科研办黄昆鹏副主任、梅江区城西职业中学教导主任温明剑主任和梅州农业学校教督室刘涛副主任组成。我校李意心主任、教育研究督导室和相关课题组成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结题鉴定会。会议由教督室副主任郭永忠主持,李意心主任致欢迎词。

专家组通过查阅课题相关研究的成果、材料和数据,听取课题组主持人的结题陈述,进行课题的答辩等,对课题研究给予肯定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认为课题研究的思路清晰,研究方法合适、研究工作扎实,实验的结论合理,课题研究取得了很好的成效,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在活用微视频提升中职学生技能培养质量的研究成果具有较大的推广与借鉴意义。专家组一致通过了本课题结题鉴定。

 

学校地址:梅州市梅江区学院路15号  电话:0753-2361516

梅州农业学校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