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农业学校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正文

【创文在行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梅农师生在行动

作者:时间:2019-05-28点击数:

 为积极参与梅州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增强学校师生的绿化意识,弘扬生态文明,进一步丰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载体,建好文明校园。 5月21日,我校开展园林生态科普系列活动,通过宣传宣讲、签名纪念、树种识别、科普竞赛等形式参与到全市“创森”工作。

 

1DBE6

 在活动中,师生积极在“人人为创森、创森为人人”签名纪念,以主人翁的姿态踊跃参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活动,宣传和支持“创森”工作,关心爱护绿色生命,自觉保护身边的一草一木,制止破坏生态环境的不当行为,争做一名绿色生态文明的参与者、倡导者、建设者和保卫者。“百树园”树种识别是我校一个科普通识教育,是梅农办学的一个特色。通过竞赛有何芯莹、廖腾嫦、古焰鲜、钟宏淳、钟鹏华、温柔、陈亮和陈远丽等同学分获得一、二、三等奖。17幼师5班、18园林、17春幼师1班、17园林、17幼师6班、18幼师5班和18幼师6班等获分得优秀组织奖。

 

 梅州农业学校是梅州市园林式单位,校园绿树成荫,四季鲜花盛开,建有集品种展示、科普科研、教学实训、德育教化于一体的“百树园”,种植华南地区珍贵树种150多种,有米兰、菩提、罗汉松、香樟、青榄等5棵百年古树。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把梅州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美好家园,为我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产生活环境,实现生态富民强市目标,让我们共同努力,早日实现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使梅州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人民更加幸福安康。

3E123

 

学校地址:梅州市梅江区学院路15号  电话:0753-2361516

梅州农业学校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