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农业学校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正文

【春季开学】在春天播洒下希望的种子——梅州农业学校 梅州市理工学校2019年春季开学第一天!

作者:时间:2019-03-29点击数:

【春季开学】在春天播洒下希望的种子——梅州农业学校 梅州市理工学校2019年春季开学第一天!

人勤春来早,再期大有年。踏着春天的旋律,闻着春风的气息,梅州农业学校(梅州市理工学校)全体师生带着满满的希望和憧憬,迎来了2019年春季新学期!

 

 

225日,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美丽梅农告别了冬的寂静,处处生机勃发,而最富朝气的依旧是刚刚回到校园中的“花儿与少年”。

清晨,全体师生准时来到科学馆广场参加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行注目礼,轻唱国歌。在五星红旗的见证下,多少梦想正在这美丽的季节里开始发芽。

 

 

   在国旗下的讲话中,李学宏副校长对过去一年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做了简要回顾,特别通报了学校“升大班”2019年“3+证书”考试取得专科达线率 97.1%、本科达线率16.1%的喜人成绩,并向全体师生送去了新学期的殷切希望和真挚祝福。

学校以安全无死角、服务无止境的严格要求开启新学期。上午8点,随着清脆的校铃声响起,就在师生们开始新学期的第一节课的同时,学校党委书记赵仁发校长也带领着学校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深入教室、实训场、宿舍,开展细致的检查和调研工作,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全力为师生们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保驾护航。

 

112D4

 

老师们,让我们告别“冬藏”,开始“春种”,以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为学生服务的各项工作中去,全心全意助力每个学生的健康成长!

同学们,让我们告别长假的慵懒,牢记父母的叮咛,在最好的季节,播洒下希望的种子,以勤奋浇灌,用良习耕耘,化愿景为动力,脚踏实地,厚德精技,不辜负自己最美的年华和家中亲人殷切的期待!

网编:丁建

图文:丁建

 

学校地址:梅州市梅江区学院路15号  电话:0753-2361516

梅州农业学校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