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农业学校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正文

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梅州农业学校开展巡察工作

作者:时间:2019-03-29点击数:

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梅州农业学校开展巡察工作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部署, 320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梅州农业学校工作动员会在梅州农业学校信息演报厅召开。

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德中,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凌晓文,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曾繁欧,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吴海静及其他成员、梅州农业学校中层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及政治学习组组长近6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梅州农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赵仁发主持。

张德中组长要求,梅州农业学校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大意义,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把握巡察监督根本政治任务和重点内容,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

凌晓文副主任在会上传达了市委陈敏书记在听取七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梅州农业学校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认识,严守纪律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把配合巡察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决支持和积极配合巡察工作。

赵仁发校长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市委第三巡察组对我校开展巡察,是对我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履职情况的一次“政治体检”,体现了市委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和对学校干部职工的关心爱护。我们一要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和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主动配合,创造良好环境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接受监督,全力整改存在问题,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网编:丁建

图片:杨柳军

学校地址:梅州市梅江区学院路15号  电话:0753-2361516

梅州农业学校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