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农业学校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正文

市委书记陈敏到梅州农业学校调研“客家菜师傅”工程工作

作者:时间:2019-03-29点击数:

市委书记陈敏到梅州农业学校

调研“客家菜师傅”工程工作

 

 

325日下午,市委书记陈敏到我校调研“客家菜师傅”工程工作。副市长张晨及市委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扶贫工作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在学校尧排校区梅州“客家菜师傅”工程展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赵仁发同志向陈敏书记详细介绍了中国客家菜研发培训基地建设、学校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专业建设、展馆建设、客家菜培训等情况。

 

 

陈敏书记强调,深入实施“粤菜师傅”工程是促进劳动者技能就业、技能致富,助推乡村振兴和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有力举措。梅州农业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李希书记关于实施“粤菜师傅”工程的指示要求与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学校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专业建设成功经验,为社会培养打造更多客家菜名师、名品,争取为我市“客家菜师傅”工程促进乡村振兴、精准扶贫、技能培训、就业创业,打响“中国客家菜”金字招牌,实现“厨出梅州”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陈敏书记还鼓励学校,要充分利用好中国客家菜研发培训基地平台,通过“客家菜师傅”工程展馆和客家美食,生动讲好客家菜故事,以客家饮食文化为纽带,增强海内外客家人的文化认同、情感认同。

网编:丁建

图片:杨柳军

 

学校地址:梅州市梅江区学院路15号  电话:0753-2361516

梅州农业学校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