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农业学校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德育风采 学生社团 社团表彰 正文

社团表彰

作者:时间:2019-06-14点击数:

 

    我校社团在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呈现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新气象,校园文化特别是社团精神面貌展现出崭新的前景,涌现出一批优秀指导老师、优秀社团、优秀社团会员。根据《梅州农业学校学生社团活动考核细则》,结合各社团负责人意见,报于校团委核定,决定授予郭萍萍等13位老师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青年志愿者协会、山歌协会、汉剧协会等13个学生社团为“优秀学生社团”,朱海杰等333位学生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社团“优秀会员”荣誉称号。希望通过此次表彰能有效地调动学生参与社团活动的积极性,提高社团活动指导老师的专业技能,促进我校学生社团活动迈上新台阶。

 

 

学校地址:梅州市梅江区学院路15号  电话:0753-2361516

梅州农业学校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