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农业学校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德育风采 学生社团 社团展演 正文

社团展演

作者:时间:2019-06-14点击数: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弘扬社团文化,充分展示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及社团发展建设优秀成果。201917日,梅州农业学校(梅州市理工学校)在庆麟大礼堂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生社团现场展演活动,共2000多名师生参与。

1A3D8

舞台上,舞蹈协会带来的开场秀《太青春》拉开了展演的帷幕,用自己的舞步踏出青春愉快的节拍。汉剧协会的《打洞结拜》、山歌协会的《客家阿妹唱山歌》、《梅州农校好学堂》同学们用熟练的唱腔,丰富的肢体语言,维妙维俏的表情,展示了我校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山歌和汉剧的传承和发扬;合唱团的合唱《梦回红船》、吉他协会的弹唱《往后余生》、礼仪协会的《礼仪操》、广播站协会的配乐诗朗诵《致青春》、舞蹈协会的《美丽中国》、《走向复兴》,各协会成员们用丰富多样的表演,演绎出我校学生的青春与梦想。

 

舞台下实物作品展示区同样热闹非凡,有青年志愿者、《岌上亭》文学社、英语、书画、动漫等协会共200多份学生优秀作品在展板中展示,书画协会还现场为大家即兴表演了毛笔书法和素描的写生。篮球、乒乓球、足球等球类协会也在运动场上为大家展示出了梅农学子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搭建一个平台、提供一次机会、展示一技之长、培育一代新人”,社团展演是社团充分展示自我形象、弘扬社团文化的一个平台,为学生与社团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激发了学生了解社团、参与社团活动的激情,推进学校社团更好的发展凝聚青春力量,推动了我校校园文化蓬勃发展。

 

学校地址:梅州市梅江区学院路15号  电话:0753-2361516

梅州农业学校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