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农业学校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升学考试 正文

广东省高职高考(3+证书)招生宣传

作者:时间:2019-03-31点击数:

广东省高职高考(3+证书)招生宣传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深入推进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改革的通知,2018年起,在“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批次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即按照考生高考成绩“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根据考生高考成绩从高到低的排序情况和院校志愿顺序投档,由高校择优录取。 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录取设本科和专科院校两个批次,每个批次设置一个院校志愿组。

3+证书”考试即高职高考,是指中专、技校等应、往届毕业生(不包含普通高中生)参加高考入读正规大学(专科和本科)的一种途径,与普通高中参加高考入读的性质相同,属国家任务生,属第一学历,毕业后获得的是高等教育全日制证书,含金量最高。“3”系指考试科目分为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各科150分,满分为450分(2018年最低录取分数线为150分)。“证书”包括电工证书、电子证书、机械证书、土木工程证书、化学证书、旅游证书、会计证书、教育基础综合证书、生物技术基础证书、美术基础证书、音乐综合证书、体育技能证书,以及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全国英语等级证书。

 梅州农业学校致力于打通本校中职生升大学的通道,专门开办“3+证书”辅导班,历届成绩喜人。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读“3+证书”班,圆自己大学梦!

地址:梅州市学院路15号梅州农业学校

招生咨询电话:0753-2356234

 

梅州高职学前教育专业学院(自主招生宣传)

梅州高职学前教育专业学院是广东省为加快我省学前教育事业,加强职业院校学前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整合职业教育资源,扩大高职学前教育专业招生培养规模,提高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解决梅州山区中职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提升学历通道,经选择批准我市办学条件最好,且学前教育专业是经省教育厅备案的公办中职学校梅州农业学校与惠州城市职业学院对接,在梅州农业学校设立梅州高职学前教育专业学院,开展全日制大专办学的形式。

2018年起学校将采取“3+2”中职起点全日制专科学历教育的模式,按照“学生自愿报考,学校考核录取”的原则,每年招收50-200名经教育厅备案的中职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

一、招生对象:经教育厅专业备案中职学校当年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

二、学制及学习形式:学制2年,全日制在校学习形式(其它大专均为3年)。

三、收费标准:5250/学年(国家公办3A大专,收费标准较低)。

四、毕业待遇:学习期满,经考核合格,颁发国家公办大专惠州城市职业学院全日制大专毕业证,国家承认学历,具报考教师资格证考试资格。

五、报考条件:身体健康,符合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经教育厅专业备案学校当年学前教育专业应届毕业生。

依对接学院规定的时间参加学院组织的“自主招生”考试(含笔试和职业技能面试)。笔试包括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专业技能面试包括幼儿故事展示和幼儿园教育活动说课展示。

六、梅州市学院路15号梅州农业学校。

招生咨询电话:0753-2356234

学校地址:梅州市梅江区学院路15号  电话:0753-2361516

梅州农业学校版权所有